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如何關閉登入畫面的關機選項

有網友詢問,在 Windows 7 的登入畫面中,如何關閉關機的選項,在開機後的登入畫面,都會有關機的選項按鈕,那是否能關閉呢?當然可以,接下來就看圖解說明吧!

本文適用於: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8.1)。

Windows 7 開機後的登入畫面,右下角會有關機按鈕

Windows 7 開機後的登入畫面,右下角會有關機按鈕。

Windows 8 (8.1) 開機後的登入畫面,右下角會有關機按鈕。

開啟【執行】對話框,鍵入【gpedit.msc】並按【確定】。

點選到【本機電腦原則】--【電腦設定】--【Windows 設定】--
【安全性設定】--【安全性選項】--【關機:允許不登入就將系統關機】

打開【關機:允許不登入就將系統關機】,我們可以看一下【解說】的說明

預設是【已啟用】的,我們點選【已停用】並按【確定】

確認【關機:允許不登入就將系統關機】已變為【已停用】後,關閉所有視窗並登出試試

變更後,登出 Windows 8 (8.1) ,關機按鈕已經消失了

變更後,登出 Windows 7 ,關機按鈕已經消失了

備註:
所有的 Windows 伺服器作業系統,如 Windows Server 2003 / 2003 R2 / 2008 / 2008 R2 / 2012 / 2012 R2 ,預設的【關機:允許不登入就將系統關機】選項都是【已停用】的。

相關資源:
Windows 7 關機、重新啟動、睡眠、選項全反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