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 整併到 Skype 後,有些聯絡人都變離線了?

話說,最近常有一些朋友在問我,至從 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 (以下稱為 MSN ) 整併到 Skype 後,有一些聯絡人都變離線了,可是對方看我是在線上的啊!。

我第一句話就說,對方封鎖你囉。那怎麼辦!現在 MSN 根本沒辦法登入了,怎麼解除封鎖。

補充說明:
我更正一下好了,這不一定是對方刻意封鎖你的關係,這很有可能是在整合時的Bug,會莫明奇妙的把聯絡人封鎖。

有辦法改嗎?當然有辦法改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範例將教您如何解除,在範例中, Andy-Office 原有的 MSN 帳號,已經將 Andy Chen 封鎖,但雙方都已將 MSN 整併到 Skype 中,此時, Andy Chen 看 Andy-Office 的帳號是離線的 (因為被封鎖了) ,而 Andy-Office 是能正常看到 Andy Chen 在線上的。

Andy-Office 的帳號可以正常看到 Andy Chen 的帳號線上。


Andy Chen 的帳號看到 Andy-Oiffce 的帳號是離線 (因為被封鎖了)。


若要解除封鎖設定,請先登入 outlook.com 的網頁,並鍵入您的帳號及密碼做登入。


登入 outlook.com 後,預設是會在 Outlook 的收件匣,請點選網頁左上角,位於 【Outlook】的右邊,有個向下鍵的符號。


點開後,我們選擇【聯絡人】。


開啟聯絡人,我們點選一下該名聯絡人,這時候請在點選右邊上方的【●●●】,並點選【解除封鎖】。


不用一下子的時間, Andy Chen 的帳號已經可以看到 Andy-Office 的帳號上線了。


相關資源:

12 則留言:

  1. 可以耶~正常了.....可是對方說他並沒有封鎖我啊~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整合一定會有很多問題,就留待官方解決吧......Orz

      刪除
  2. 我的不行,我沒有封鎖我同事,我同事也沒封鎖我,但我們兩邊看都是離線...不過還能互丟訊息 @"@ 版大...有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方確認一下版號....都下載新版的試試看....另外,能不能解不是我能決定的 @"@ 建議您發Mail去官方回報吧!

      刪除
    2. 回報一下...成功了....我們都更新新版的Skype就正常了...有些同事的狀況就像板大說的,被封鎖了....謝謝板大!!

      刪除
  3. 謝謝板大....我的也正常了...奇怪,怎麼會變封鎖.....太機車了啦.....叫微軟踹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是Bug,在帳號轉換的過程中,莫明奇妙的被封鎖了 @"@

      刪除
  4. 有了,真誇張耶,整合個帳號聯絡人一堆被鎖.....感謝分享 ^^"

    回覆刪除
  5. 請問,為什麼會無綠無故把我的聯個人封鎖,難怪我一堆朋友都說我離線,可是有的人還可以傳訊,有的根本沒收到訊息,經板大指點後,一切都正常了。Wh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可能是系統在轉換溝通之間有什麼誤會吧! XD

      刪除
  6. 謝謝您~!!!
    太感謝了~~本來好幾天都不能辦公的!
    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