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解決 USB 儲存裝置傳輸的限制

微軟終於放出含 SP1 的更新檔了,在去年 (2011) 年中時,微軟已經有釋放出來 Windows 7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更新,在今天也釋放出含 SP1 的更新了。

此更新能夠解除 USB 傳輸大小 64 KB 的限制,更新後能將原來限制的 64 KB 增加到 2 MB。

官方原文說明 (如下):可增加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 USB 儲存裝置傳輸大小上限的更新

本文將介紹可讓您提升 Windows 7 或者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USB 儲存裝置傳輸大小上限的新功能。安裝此更新之後,您可以將 Usbstor.sys 驅動程式的傳輸大小上限從 64 KB 增加到 2 MB。

注意 就某些 USB 儲存裝置而言,如果能將傳輸大小的上限提升至超過預設的 64 KB,就可以改善其效能。如果硬體廠商提供了裝置資訊檔案 (INF) 可為 USB 儲存裝置設定該值,本更新就可支援此項變更。

此更新只限於:
Windows 7 x86 / x64
Windows 7 SP1 x86 / x64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 ia64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x64 / ia64

在來就簡單的看圖說故事的帶著大家做一次

首先,先開啟瀏覽器,在網址列上鍵入: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81464並按【Enter】,此時就會連結到官方技術支援網頁,開啟網頁後,我們點選一下下載 Hotfix】。


接下來,網頁會出現合約條款和條件,請直接按【我接受】。


當接受合約條款和條件後,網頁會跳到【 Hotfix 要求】頁面,預設值只停留在【 x64 平台】的更新,這已足夠應付大部份的使用者,但如果是【 x86 平台】的 Windows 7 怎麼辦呢?範例中將帶著大家下載所有平台的 Hotfix 更新,我們直接點選【顯示所有平台和語系的 Hotfixes (3)】。


當展開所有平台和語系的 Hotfixes (3) 後,我們會看到,有 x86 平台、 x64 平台 、 ia64 平台

x86、x64:Windows 7 、 Windows 7 SP1

x64、ia64: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系統平台下載更新,選擇後請鍵入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及確認電子郵件信箱,輸入完畢後在鍵入圖片驗證碼,最後在按【要求 Hotfix】。


按完【要求 hotfix 】後,網頁會提示您,已經將這些 hotfixes 寄到您指定的信箱了,我們可以直接關閉該網頁。


幾分鐘後 (或更快) 就可以在信箱中看到來至 hotfix@microsoft.com 寄來的 Hotfix 下載連結的信件,請直接點選信件中的連結下載。


當我們所需的平台都已經下載後,接下來就是進行解壓縮的動作。


執行解壓縮的同時,系統會有安全性警告的提示對話框,請直接點選【執行(R)】。


接下來系統會自動將該 Hotfix 解壓縮,請點選【Continue】。


預設自動解壓縮程式的解壓縮路徑會是在【C:\】,範例中將它解開並存放於【C:\KB2581464】,路徑輸入完畢後,點選【Ok】。


這時候系統會告知,找不到 KB2581464 的資料夾,是否自動建立該資料夾,請點選【Yes】。


檔案已解壓縮完畢,請按【Ok】。


若同時下載多種平台的更新,請重覆依照上述步驟進行解壓縮。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 KB2581464 的資料夾中已經有剛剛解出來的檔案了。


請依照您的平台點選適當的 Hotfix 更新。


Hotfix 正在初始化安裝.......。


安裝完成,請立即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註:若先前在尚未升級 SP1 時已更新過此 Hotfix 的話,在升級 SP1 後,請重新再執行此更新,來取代先前所更新的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