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微軟MVP Open Day -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在台灣光輝十年

去年在北京也參加過中國北京聚首雲端,智領未來2011 GCR Open Day,MVP在中國的十週年慶祝。

今年終於輪到台灣了,微軟MVP Open Day -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在台灣光輝十年,這次的Open Day是辦在桃園縣中壢市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兩天一夜的活動。






整個活動行程表如下

這一次邀請到一些微軟高階主管及產品經理來和大家面對面的分享及討論微軟最新的產品及技術。在這些會議裡的討論及分享都是屬於NDA範圍內,所以就無法多做說明,會議的討論包含了Windows 8、Visual Studio 11 Beta、.Net 4.5 Beta和Windows 8的開發。

在進到會議室的同時,Reneata就告訴我們大家,注意一下會議室最旁邊的神社 ((神社是我說的)),會有驚喜給大家....


恩,遠遠看真的很像神社,神社當然是給人來參拜的呀,裡面有傳說中的雲端天神小朱、及南霸天的資安天神Jason、Office天神王作桓老師、王仲麒老師及蕭涵憶老師、SQL天神胡百敬老師、整合天神屠立剛老師、長跑天神卓立民老師、水庫之神鄭子璉 (璉璉).........太多天神了,在此就不多做介紹了。當然,小弟的牌位也在裡面....恩....怪怪的 XD,正確的說法是木製的感謝狀 (感覺像三層板)。

真的很不小心的被拍到,我跟蕭老師真的在拜.............XD

木製的感謝狀,上面也有寫了一些感言....





不例外的,大會還舉辦了頒獎典禮及發放兩天的MVP製服......恩,這一件排汗衫很讚。






第二天的行程,大伙是來到了【桃園縣私立睦祥育幼院】做公益活動,這一間育幼院是專門收容一些受到家庭暴力的小朋友.....詳細的資料可參閱:桃園縣私立睦祥育幼院 院舍介紹

這一次我是分發到電腦組,而這次的電腦課程也分為兩個主題,第一個主題是 Facebook 的使用,當這些小朋友會使用FB的同時,也能建立屬於育幼院自己的專頁,能讓更多人知道育幼院的背景及長成的故事,可以讓更多人來幫助育幼院。

第二個主題是 PowerPoint 2010 的使用,讓小朋友學習如何利用簡報插入照片及視訊媒體.....等等。

而中餐我們也都在育幼院裡陪伴著小朋友一起用餐,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上午時間,我想這會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