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Outlook 2003【未讀取的郵件】資料夾不見了!

事由:昨天我們家經理很匆忙的跑來找我,Andy~Andy~開一下Outlook,我看了一下我的Outlook 2003及Outlook 2010,預設我都是使用【資料夾清單】,所以我的沒有【我的最愛資料夾】。原來我們家經理手滑,不小心把【未讀取的郵件】資料夾給刪了。說真的,很多功能太久沒用,真的要找一下......我大約找了五分鐘吧!看來還是寫個文記錄一下好了。

本文範例:Microsoft Outlook 2003
本文適用:Microsoft Outlook 2003 / 2007 / 2010

相信大家都有誤刪郵件及資料夾的經驗
但如果是刪到【我的最愛資料夾】中的【未讀取的郵件】呢?


別擔心!只要透過幾個動作,就能把它找回來。

1、首先我們先展開目錄,找到【搜尋資料夾】。一般【未讀取的郵件】會存放於此,萬一連【搜尋資料夾】內也沒有呢?

請在【搜尋資料夾】上按滑鼠右鍵選【新增搜尋資料夾】。


2、選擇【未讀取的郵件】,並按【確定】。


3、在【未讀取的郵件】資料夾上按滑鼠右鍵選【新增至 我的最愛資料夾】。


5、成功還原【未讀取的郵件】到【我的最愛資料夾】中了。


相關參考資料:
移除或最小化我的最愛資料夾
善用我的最愛資料夾
在我的最愛資料夾做變更
減少我的最愛資料夾窗格的大小
還原未讀取的郵件資料夾

4 則留言:

  1. 這麼久的資訊,到outlook 2013仍有用,雖然情況不太一樣,但花了一點時間,還是把資料找回來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