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收不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朋友或群組邀請?

關於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群組設定,可以參閱一下官方網站的說明,網址如下:
http://3c.msn.com.tw/messenger/msncentral/feature/feature_g03.htm

上回有同事問我,今天又有同事問我,那我甘脆就直接寫文好了,不然下次又要有人來問我。

都已經照官方網站說明設定了群組,為什麼有些人都收不到邀請呢?
答案就是在隱私權設定

接下來就簡單的說明一下如何變更隱私權設定

1、首先,我們先登入Windows Live網站,網址:http://home.live.com/options/,開啟網頁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2、開啟登入頁面,請輸入您Windows Live的帳號及密碼。


3、登入後點選左下角的【隱私權】。


4、接下來我們會看到如下圖的設定畫面,通常來說,比較會有問題的都是設為【限制】及【私人】。在此範例中,我是選擇【我目前的設定】,並按一下下方的【檢視目前的設定】,來確認是否有開啟該設定。


5、在【檢視目前的設定】中,找到【可以連絡我的對象】。通常只需要設定【朋友】以上的選設就可以了。


通常依我的習慣,我會設定【我的朋友和他們的朋友】,如果在沒收到,我就會設【所有人(公開)】,這個設定就會收到一堆垃圾及不相關的人事邀請。我的建議是,一但收到邀請後,就回來將設定改回【朋友】或【我的朋友和他們的朋友】。這就會濾掉一堆垃圾及不相關的人事邀請。



相關問題:
我可以加入或者擁有的Windows Live 群上限是多少?多少人可以加入我的Windows Live 群?

Windows Live Messenger連絡人數量的上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