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1安裝篇

承上一篇文章,下載好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1後,當然就裝來玩玩囉
各位看官~咱們就看圖說故事吧!

1、點選Setup.exe安裝主程式,就會跳出安裝的選單囉 ,點選【安裝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2、 因為新版本的東西,不太敢直接上到正式環境,所以在我自己本機上測試,所以就選【安裝非受管用戶端】。


3、這個時候,系統會告知,在安裝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之前,已安裝到電腦的用戶端將不受管理。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簡稱SEPM,這個是SEP的主控台,一般個人用戶是不會去安裝的.....有關SEPM的詳細說明,可至官網查詢,在此就不多說囉。


4、接著就按下一步吧。


5、授權許可協議,每個軟體都會有,當然按【我同意】呀,不然怎麼裝..............。


6、選非受管用戶端,因為受管用戶端是需配合SEMP的.....因為我還在測試,所以我的主控端還停留在11.0.6300,還沒更新到12.1。


7、預設是典型安裝模式,我來點一下自訂,看看多了什麼。



8、恩.....果然有新的東西,多了一項【進階下載防護】。^o^


9、預設是全選,就下一步囉。


10、預設有勾。


11、也是預設。


12、開始安裝囉!。


13、安裝完後會自動執行LiveUpdate。


14、完成安裝。


15、LiveUpdate還在跑............。


16、待LiveUpdate跑完後沒多久,系統就會提示要重開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